辞九

ルルーッュが大好き!

こんにちは,私は辞九と申します.

【all金】舔狗到最后一无所有。

*第五人格梗 
*有私设

        最近,名为第五凹凸的游戏更新版本了,对于官方毫无预告就更新游戏导致大部分玩家在半夜修仙玩的时候突然被制裁,那场景,真的是惊天地泣鬼神。 

        据相关人士透露,据说更新的那天晚上他们学校宿舍楼到处都是鬼哭狼嚎和骂爹骂娘的,半夜被吓醒的他还以为地震了,据说更有甚者差一点就能上段,在游戏突然中断后恶狠狠地把自己刚买的x给摔了。 

        “cnmua官方,啊啊啊啊劳资差一点就赢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总之,那次更新使很多玩家非常痛心,导致官方微博下骂声一片,埋怨和谩骂比比皆是,当然其中混有不少跟风键盘侠和黑子。但是在第二天凌晨维护完毕后,动乱却突然中止了。 

        玩家们此刻也不抱怨没有预告的新版本了,登上游戏后看到更新内容恨不得跪下来抱住官方大腿大喊一声:“官方爸爸我错了!!” 

        原因不是这次新出的人物,也不是屠夫技能的修改,更不是界面变得更加少女心,而是…商城上线了小天使的随从啊啊啊啊啊 

        什么,你不知道小天使是谁?好吧,那我就好心给你解释一下吧。小天使,也就是金,是第五凹凸里人气特别高的一个屠夫,对你没听错,是屠夫!!金身为屠夫却有着耀眼的金发和清澈的蓝眸,他对我笑的时候真的是啊啊啊太他娘可爱了吧。大部分人对可爱的事物是没有抵抗力的,更何况,这是个可爱的男孩子!!! 

        以至于金成为了官方统计胜率最高的屠夫,更大的原因还在于金追逐你的时候嘴里还不停喊着:“等等我嘛!!”“就陪我玩一小会好不好嘛!!”还有金并不会用那些冷冰冰的武器无情敲打你的脑阔,而是会用矢量箭头缠绕住你的脚踝,一层一层的束缚住你,最后用湿漉漉的眼睛可怜的看着你,希望你能陪他回庄园里玩,当然如果你拒绝的话,他很大概率会将你放走,极小概率会触发隐藏剧情黑化,就是囚禁play,不过这个目前还没有哪位神仙触发过。 

        这么可爱善良的屠夫,当然是跟他回家啊!!咳咳,回归正题,小天使的受欢迎程度我就不多加说明了,你去官爹统计的排行榜看看就好啦。当然,如此可爱的屠夫官爹自然不会让你们轻易得到,你们想要成为女婿(??)的话还得经过九九八十一重考验,比如单人满分通关其他十几位屠夫,好了这你就不用肖想了,这他娘比让官爹直接挂商城出售小天使还难。 

        我们先不提其它屠夫,单那排名前五:嘉德罗斯.格瑞.银爵.雷狮.安迷修,你单挑能从他们手里活过修两个电机的时间算我输:)好了就先说这么多吧,剩下的你自己体会。 

        艾比无聊地刷着论坛,在看完某大佬对萌新解释金的帖子后,内心对王子殿下的憧憬更加美好了,王子殿下模样的随从!?我TM买爆啊!!艾比几乎是瞬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登录游戏,点开商城看到了那个金色的漂浮小人。 

        艾比指尖颤抖着轻轻戳了一下对方白白嫩嫩的脸颊,金色小人欢快的飞了一圈,清澈的少年嗓音让人被萌的出血:“你好!!我在等一个带我回家的人…”后面声音突然低下去且带着些许可怜委屈的尾音,可爱的不行。 

        带带带啊,那肯定是要把小天使带回家养着啊。艾比又看了一眼那下面不小的数额:2888回声,吞了口水,又看了一眼旁边的限期两天,眼一闭心一横。 

          爱他就为他氪金! 

         艾比特别高兴的把金装备上,哼着歌打匹配去了。 

        进游戏后艾比才发现金居然自带语音系统,握草踏马这钱花的不亏啊,官爹我爱你!当然,艾比小姐可是可爱的美少女,这种粗口自然是不会挂在口边,不过,金真是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的一局游戏开始了,要小心哦” 

        听着王子殿下开局时的嘱咐,艾比此刻真的很想表演原地爆炸,这男孩子简直太暖了啊,当然内心炸裂面上还是那么的矜持,我们还要打游戏呢对不对! 

        “雷狮就在附近,你要小心啊!” 

        艾比小心翼翼地操控着人物蹲在障碍物的后面,从金口中听到监管者的身份后不禁感叹小天使居然还有剧透的作用,金色的小人在她身旁饶了几圈,拧着小脸蹙眉似乎在思考些什么,跑到左边嗅了嗅又跑到右边嗅了嗅,撑着下巴自言自语:“不对啊…” 

        心跳骤然加快像是要跳出来般,急促的心跳声捏紧神经末梢刺激大脑不断发出危险的信号,艾比此刻待在原地不敢动弹害怕发出的声音将雷狮引来。 

        当然,已经晚了,头上被突然狠狠敲了一锤子,艾比赶忙操控角色逃跑,在无敌窗口溜了许久后还是被雷狮一个特别骚的蛇皮走位反饶封窗大法给制裁了,抗在肩上直接扔到VIP室里的椅子上好好伺候。 

        雷狮饶有趣味的盯着这个呆毛高出天际的女人,也不准备去抓其他人,隐身直接待在原地守尸,本来被艾比捏着扔到帽子里的金突然间冒出来,义正言辞地指责雷狮:“喂喂,你也太不道德了吧,你怎么能只针对艾比呢,太过分了。” 

        艾比热泪盈眶地看着那个为自己出头的金发小人,内心感动的不行。相反雷狮却唇角勾起弧度有些无趣的说:“终于肯出来了啊,小鬼。”“哼,要不是为了艾比谁愿意出来见你啊。”金噘着小嘴满脸嫌弃的回答。 

        “刚才我就闻到你的味道了,你怎么…变小了?”雷狮一把捏住小小金,用食指揉着对方毛茸茸的脑袋,“还挺可爱的,就是太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气得金咬了他一口,当然那口小奶牙对于雷狮来说就像挠痒痒般,雷狮将金揣进兜里,头也不回的对艾比摆摆手,说:“这个小鬼,我就带走了,再见。” 

        艾比:??????? 

        什么居然还有这种设定的吗官爹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行不行我保证不打爆你,我的王子殿下啊呜呜呜呜雷狮我恨你一辈子。艾比一脸欲哭无泪地坐着椅子上天了,回到界面后突然弹出了一个提示框。 

        “警告,您的随从「金」已经损毁一次,再损毁四次后将会被系统自动回收,请您珍惜自己的随从。” 

        cnmua雷狮:) 

        艾比决定以后再带着王子殿下打匹配碰到雷狮的话,直接秒退,管他被不被举报的反正不要跟这个流氓玩就对了。 

        平复了一下心情后艾比又开了一局匹配,还好这把不是雷狮,你问她怎么知道的?椅子说明一切。在所有屠夫当中,除了金之外就属格瑞私有的设定最多。 

        比如这个椅子,上面bulingbuling的小星星真是让人没办法无视。金非常高兴的飞了几圈后停在艾比的箭头,开心的说:“啊,居然是格瑞呢!!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有些不明白为什么王子殿下的智能性这么高的艾比却还是非常高兴的带着金到处跑,不知道为什么格瑞很少出现,艾比心情很好地听着金为她唱歌,然后修着电机拆着椅子。 

        “咦!是格瑞欸!!” 

        “金……?” 

        …转角遇到爱。 

        艾比几乎是瞬间撒腿就跑,头也不回。你体会过转角与屠夫正面对上的绝望吗?于是艾比这把仿佛被针对一般到处都能看到格瑞的身影,而金也很少给她提示了。喂王子殿下就算他是你幼驯染你也不能这样啊!! 

        艾比此刻的心情是崩溃的。无奈只好偷偷摸摸的躲着修电机,只期望队友能够给力些,但是好景不长她还是被逮住了。 

        哦,又是那个熟悉的椅子熟悉的动作,艾比扭动着身躯试图挣脱桎梏,但她还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格瑞捧着小小金说话:“金,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金挥舞着手臂示意格瑞将手抬高些,凑近对方脸颊用小手抓着直接就是吧唧一口,末了还揉着通红的脸,故作镇定的说着:“怎么?你不喜欢吗?”握草会撩啊王子殿下。 

        然后格瑞脸不红心不跳的把人揣进兜里,喉间微动带着磁性溢出笑意:“当然喜欢…” 

        等等啊你先把金还给我再走啊你们屠夫都这么不要脸的吗我靠。 

        怀着郁闷心情的艾比再一次上了天。 

        看着弹出的提示框后艾比把格瑞列入了黑名单当中,不仅抢我王子殿下更令人气愤的是他居然得到了王子殿下的亲亲!!啊啊啊我也想要王子殿下的亲亲啊。 

        还好下一把不是格瑞,而是嘉德罗斯。 

        艾比听着金稍带些颤抖的声音满意的点了点头,这下终于不用担心王子殿下被抢走了,于是她心情愉悦地哼着歌修电机。 

        “昆仑有姑娘策马似脱缰,十指不沾阳春水,却将长刀抗…” 

        “咦??艾比你在唱什么歌啊,好好听。” 

        “啊,这个是…握草” 

        这里不是转角对吧。艾比在抬头瞬间撞入了一双鎏金的眸子,本来好奇的小小金也立马识相的躲在了艾比的呆毛后面。 

        嘉德罗斯低头逼近艾比,审视的目光仿佛要将艾比看穿一般,唇角溢出无情字符:“他在哪?”艾比一脸懵逼的抬头直视对方,心虚的咽了口口水,哆哆嗦嗦的开口:“谁…谁?” 

        “别装了,你身上有那个渣渣的气味。”嘉德罗斯嗤笑一声,又仔细的嗅了嗅,说:“而且,很浓烈,他就在附近对吗,亦或是…”嘉德罗斯掰弯艾比的呆毛,看着那个瑟瑟发抖的金色小人,唇角勾起惑人弧度,“这里。” 

          嘉德罗斯毫不留情的将金一把拽起来,捏着对方的连帽衫放到眼前,无情的嘲笑:“渣渣你居然变的这么小,也太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一巴掌呼他脸上,还顺手把那个黑色星星贴纸给掀起来了。嘉德罗斯的笑容忽然僵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渐渐消失,他把小小金摁到手心狠狠蹂躏了一番,放到帽子里嘟囔着说:“回去再教训你。” 

        一旁围观许久的艾比试图跟上去时,被嘉德罗斯一个眼神给吓回来了。呜呜呜王子殿下不是我不救你啊是他太可怕了,你们监管者怕不是假的吧天天对我的王子殿下心怀不轨。 

        艾比看着那只剩两次的提示框,面上笑嘻嘻地把随从又换成了官方送的小蝙蝠,王子殿下我留着自己舔谢谢。 

        才不会让你们这群监管者占他的便宜:)

评论(32)

热度(7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