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九

ルルーッュが大好き!

こんにちは,私は辞九と申します.

【all金】每个剧本都有你。

设定大约是系统某天抽风,让参赛者们按照剧本表演剧情然后录下来给创世神消遣用。

         情景一,《总裁大人心头宠》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女人。”

  

  雷狮看着身下泫然欲泣,单纯不做作的“女孩子”,唇角勾起一抹邪魅狂狷的笑容。

  

  “讨、讨厌啦!!”

  

  “少女”捂住胸口,无助地看向雷狮,眼眶湿润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似的。

  

  “那么,你准备好接受撩拨我的后果了吗。”

  

  雷狮俯身凑近“少女”,声音犹如恶魔的低声呢喃,把“少女”拖入无尽的深渊,就此堕落在他的糖衣炮弹当中,成为他的专有物......

  

  

  以上,都是雷狮的想象。

  现实↓

  

  

  “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女人。”

  

  雷狮照着剧本念出台词,同时唇角又勾起了一抹邪魅的笑容。金抱住胸,一脸警惕地看着雷狮。

  

  “你这什么奇怪的台词啊雷狮。”

  

  雷狮的笑容有些绷不住,但他依然敬业地坚持把剧本演了下去。他俯身凑近金,声音低沉富有磁性。

  

  “呵,又是什么引起我注意的手段吗。”

  

  “虽然很拙劣,但是我不得不说,你成功了,女人。”

  

  金很嫌弃地抬手把雷狮的脸推远,真的就按照剧情喊了出来,虽然有点不大对劲就是了。

  

  “滚啊!!!!莫挨老子!!!!!”

  

  

  情景二,《重生之复仇三小姐》

  

  

  金在这里拿到的剧本是炮灰管家。

  

  虽然不知道该干啥,但照着剧本演就是了呢。嗯。

  

  于是在惯例的第一章回国中。

  

  逆袭成功穿着华丽总之就是十分牛逼的三个大小姐回到校园时。

  

  凯莉一眼就看到了这个尽力在降低自己存在感的金发少年。

  

  她拨通了电话。

  

  “三分钟之内,我要这个男人的全部资料。”

  

  金:????

  

  而另一边的艾比已经冲了上去。

  

  “你,你难道...就是我命中注定的白马王子吗?”

  

  “为什么,为什么在我看到你第一眼时心就会怦怦乱跳呢?”

  

  金:别闹了少女我们根本不认识好吗。

  

  金挠着头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下一秒,艾比身边漂浮的小花花已经冻了起来。

  

  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只冷冰冰的手牵住了。

  

  他抬头,对上的是安莉洁坚定的眼神。

  

  “跟我走,你可以天天吃冰淇淋。”

  

  金:虽然我不想废了我的胃...但这个条件确实好诱人啊。

        少年沉思片刻,幡然醒悟。

  

  “等等,我拿的不是炮灰剧本吗。”

  

  

  话音未落,三位美少女已经站在他面前。

  

  “选一个吧。”

  

  凯莉的目光中透着危险。

  

  “白马王子,你不会抛弃我的对吧。”

  

  艾比身边的小花花们可怜地耷拉着头。

  

  “冰淇淋。”

  

  安莉洁的眼神中透出炽热。

  

  

  “...你们杀了我吧。”

  

  

  
  

  情景三,《盛世娇宠:王爷轻点爱》

  

  

  “给你一次机会,取悦我。”

  

  嘉德罗斯颇为愉悦地念出台词。

  

  “要么就滚出王府。”

  

  

  “好嘞哥。”

  

  金欢快地背着包袱上路了。

  

  

  嘉德罗斯:???

  

  

  

 

评论(20)

热度(107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